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Mikeonology

From: dagunding
Sent: Tuesday, July 20, 2010 11:11 PM

Dear Mike:
很高興能去上你的課,我覺得內容真得是很棒,
以前看書不能瞭解的部分,能得以清晰。

我覺得第一天的課程是上Buffettology,
而第二天的課程是上Mikeonology。
能把巴非特的投資哲學講得這麼精采、清楚,
我想不會再有第二人了。

如果Mike能再出書,我是一定馬上跑去買的。
我希望Mike能出一本把波克夏年報作註解的書,
書中能解說老巴在年報中的諭義,
對大家一定會有很大的助益。
期待你的大作。


From: 翔宇 詹
Sent: Wednesday, July 21, 2010 11:21 AM

其實再出書,我覺得是多餘的--信者恆信,
不信邪的還一樣鐵齒
等到套住了才找我求救 !

誠如麥克上課曾表示沒有經過兩次股災較難體會出,
且堅持下去的,
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折服了。

不過我還是時常告訴身邊的人正確的方法 !
甚至叫他們去找麥克上課,
真正學起來才是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