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麥可上課時很兇

有同學反映Michael上課時很兇 !

面對同學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
我該隨和呢 ?
還是成為嚴師 !!

身為投資學老師,
看到同學用錯誤的觀念在賠掉他的血汗錢,
就等於游泳教練,
見學員以不對姿勢在伐水而不糾正一樣,
良心會不安的。

同學說,她也當過老師,
學生問了一個愚蠢問題,
連5遍都教不會,她才會生氣。
我說,那妳的脾氣比我還不好,
因為同一個問題我常被轟炸了50次以上。

做為台灣升學率最好的投資學堂,
市面上宣稱中碳賺幾倍的通通是我的學生,
教學嚴格出名,是應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