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改變很多人命運

On Jul 10, 2015, at 10:27 PM, Justine  wrote:

這個就是我覺得非常實用的股票課程,觀念邏輯清楚,
重點是將理財簡化成人人都能上手的事!
遵循Michael的指導與重點指標,
運用Michael發明的「盈再表」(很簡單,按一按就可以了),
不但可以盡量避開地雷,看得出哪些公司可能是做假賬或正在掏空,
並能找出全球優質好股,在便宜時買進,價格貴時賣出。
就這麽簡單!只要重復做,反復做:
只買體質好的,在便宜時買進,貴時賣出,
並且多種果樹,控制好持股比例,
就能用最不花腦筋與時間的方式將資產以複利方式滾大!

這課程也是我一位個性保守的長輩朋友好幾年前就大力推薦我的!
只是我拖到最近才上。
上後真希望當時就來!
如此便早已趁著上波雷曼兄弟事件的低點買進一輪了!
沒關係,永遠不會太遲!都來得及!:)
我明白上班之餘與先生還要照顧兩個可愛的baby,
雖然雙薪,還是不容易!
相信神已透過Michael開的巴神課程(股神巴菲特)
這位天使在幫助我們了!
也許透過這實用的課程,能夠減輕我們不少的壓力,
並穫得更優質而輕鬆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先看看Michael公開的實績以及同學討論區。。你會發現:
Michael多年來都長期公開自己的持股,
讓大家一起學習,驗證。很特別吧!:)
最近Michael已於六月時在討論區提前提醒大家「陸股皆已太高!!」,
幫助很多人躲過了這一波慘跌。。
很多人都很感激他。。覺得這課程很值得!
若您準備去上課,我想與你一起去回鍋!以後也可以一起討論了。。
(Michael說課程是舊生終身免費保固,免費回鍋,
只要自己付便當費。haha :)
這課程Michael只收$6000元,
費用包括Michael發明的 [盈再表] 喔。。 :)
[盈再表]會在爲期兩天的課程的第一天晚上以email方式寄給大家,
並會不定時更新,再次寄出。。
以下資料是我特地替你整理起來,先給在課前參考,
還沒上課前 不要打電話給Michael或者在討論區發言喔:) 
在此祝福闔家幸福安康!輕鬆自在!
諸事順利!財源廣進!


mikeon88 發表於 2015-7-10 22:38  

何其榮幸,承蒙同學如此大力推薦,非常謝謝!


凱元.. 發表於 2015-7-11 02:17  

沒參加巴菲特班的朋友..但是常來看討論區的人
你不用懷疑了..你還在學跑短線嗎?或是看XX台看線嗎 ?
看雜誌說錯誤的現金殖利率嗎?..還是喜歡跑短線的快感 ?
或是買一年配7%..N年就回本 ??
如果不是公司維持ROE怎會填息..

我爸媽就是看XX台說有人玩短線可賺千萬..

我讓他在我帳戶玩我門的入圍名單..
台股清算下來跑好多次有..算下來是賠錢的
辯說美股一路漲..所以美股跑短好賺..
我讓她們也在美股跑我門的入圍名單..
結論美股也是賠的..

還沒加入的朋友..別猶豫了..快打電話給洪瑞泰老師吧

我是桃園縣六和高工夜校畢業的..數學英文考個位數的
聽懂老師觀念就去買股票了..
洪老師是改變很多人命運的恩師
也很感謝宥聰哥帶領我門..指導我門進美股跟外國人做生意
感謝同學們的名牌跟分享
快加入台股美股班吧..你妳不會後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