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有一賤招可以讓多數巴菲特班同學有興趣找您開戶

From: CHI
發表於 2011-8-30 08:24

1.巴菲特班的同學從未開戶的人應該不多?
所以您並非開發新開戶市場,
而是開發另開新戶,
此時,您的誘因將會非常重要...
折扣優惠是其一,
但參考市場最低行情,
您的折扣似乎並無太大吸引力...

2.很多營業員以提供資訊(明牌)為號召,
偏偏巴菲特班的專長就是自己找明牌...
所以這點也不適合...

3.其實巴菲特班的理念是與您的行業相衝突的
因為,巴菲特班主張不讓券商營業員賺太多...
六年才買賣一次中碳,我要是營業員的話,
我才不找Michael 開戶哩!
靠他,我會餓死...
真要找Michael開戶的話,
我的目的鐵定不是要賺他的手續費...

4.抱歉!只是個人看法,希望不會讓您覺得不舒服...

5.倒是建議您設法跟公司用專案申請更低的折扣(比照市場最低行情)
開發客層鎖定市場上最多數的技術分析的學生(多為新手)
因其交易成本較高(頻繁交易)
渴望明牌...
等他資產差不多腰斬時,
您再以救世主之姿現身,
推薦他過來上巴菲特班囉!
一來顧客會更感謝你,二來您也是功德一件...

6.我有一招賤招可以讓多數巴菲特班同學有興趣找您開戶...
怕被Michael唸...
就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