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人生最後一次成為有錢人的機會

Curry 發表於 2020-8-8 14:56 

大學看過富爸爸窮爸爸
富爸爸說要買進資產,
聽起來很有道理,但談何容易?
那時心想如何判斷賺錢的資產及持久才是重點,
缺一不可
Mike大的方法真的能符合判斷賺錢資產及持久!
本金僅有三十萬的朋友,
我也建議他來買美股每檔一萬先買三十檔
有信心就會願意將資產不斷投入,
而非亂花錢甚至買進負債
曾建議ㄧ位大哥來買美股,講了很久仍不見他開戶,
一直問我美股真的不收手續費?
我說真的零佣金,他還是不相信,
我心想都說零佣金還不相信疑神疑鬼
我該怎麼做他才會相信?


mikeon88 發表於 2020-8-8 17:44 

出社會之後才領悟到努力用功讀書
對一生前途至關重要,因才能找到好的工作。
現在看那些不懂得下工夫讀講稿的人,
或對本班方法吊而啷噹的人,
都好像看到從前少不經事的我。

只是這回是人生最後一次成為有錢人的機會,
以前再怎麼不愛唸書都沒關係,
今天務必要把我的講稿讀通,
大家要警醒,警醒(孫文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