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希望我的感謝不是錦上添花^^

From: anderson
Sent: Friday, January 29, 2010 10:55 AM

以前在自己摸索巴非特的方法,
果然既費力又容易落入瞎子摸象的窘境,
上個禮拜上完你的課及聽取你和同學之間的問答,
真的是收益良多,
我知道我不是第一個表達感謝的人,
不過我是真的感謝你給我一個有邏輯且有系統的投資概念。

不過我有問題想請教一下:
1. 我看了講義或是書之後,
我不知道怎麼劃出你們那些圖形資料耶,
例如GDP和大盤的關係圖,
這個是請券商劃出來的嗎?
因為我看到下方有匯豐中華投信和美林計算,
所以這都是請券商幫忙嗎?

2. 我有扒文了,我知道程式碼是你的智慧財產權,
但因為我在公司也有用VBA寫過程式,
所以你VBA功力相當吸引我,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開放一部份的程式碼讓我跟你學習呢?

上完課之後,我跟我老婆說,這六千元果然值得,
不是要到明牌,而是學到一個如何判斷的邏輯,
所以還是要感謝你這位老師領進門,謝謝啦^^


From: mikeon
Sent: Friday, January 29, 2010 4:26 PM

1. 講義上有註明,
各國GDP與指數的關係圖是炯傑桑提供的,
摘自美林的報告

2. 程式碼恕不開放。
一開始曾開放過,可惜同學不聽我的話,
擅自改成篩選程式,一直去抓券商的資料庫,致被阻擋,害我們差點不能用

最近接到很多同學的報喜電話,說去年績效豐碩
我的漫畫家也喜孜孜地告訴我,
他在8,300高點獲利了結,總共賺了95%。
我恭喜他:「連女兒的奶粉錢都有了」,他最近喜獲千金,
「是連尿布錢都有了」,他應道
還說「等下一波也賺到大錢時,要打一塊金牌給我」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