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请允许我向洪老师致敬

From: hemingjiugao
Sent: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1:34 PM

我是大陆人,
看到您的书《巴菲特选股魔法》,真有相见恨晚之感。
当然,要想见到您,恐怕还是有点难度。
不知您有没有博客呢?
那样我就可以实时跟随您的思想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啦!

《伯克夏年报》大陆没有很好的译本,读起来艰涩无趣。
我不知道台湾港台有没有好点的译本可供阅读,
能否做些推荐,不胜感谢之至!或者电子书也好啊。

洪老师后来有一本卡通版的书我也买了,
其出版恐非您的本意吧。
但如果《巴菲特选股魔法》有第二版的话,
务请通知学生及时拜读为快!


From: yang yun
Sent: Tuesday, March 09, 2010 6:12 PM

我读了几遍您的“巴菲特选股魔法书”。
可惜去年底才看到,早点读到就好了。
现在如你所教,开始啃巴菲特的股东信了。
我对您的“盈再表”很感兴趣,
因为它可以解答企业是否有足够造血功能的问题,
这点巴大有点含糊,您点明了。
但我比较苯,对其原理还不是很明了,
还有您为什么要用连续四年的净利加总,
而不是用第四年的净利减去第一年的
(很弱智的问题,见笑了)

但在大陆上不了您的课,所以想请问您,
怎样才能获得您的这个利器呢?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