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會算了,再來討論

From: taifoong
Sent: Saturday, August 08, 2009 10:19 AM

對不起,我要暫時停筆了,
老實說我打字很慢,
最近打這些文字讓我工作有點受影響。
也犧牲了陪小孩的時間。

至於berkshire的內在價值,說真的我並沒有試過,
但當去年我發現老巴計算內在價值時
把investments 和 earnings 分開來時,
似乎讓我露出一些曙光,
因為誠如你所說,投資也會有價值,
而FCF把投資列為內在價值的減項,的確值得商榷,
現在分開來,應該就不是減項了。
讓我試試看可不可以算出來,
算出來再跟大家報告。

我不想做讓大家討厭的人,
提出許多和你不同的想法,
是我念了年報的結果,
這些想法也許不是巴菲特班的主流想法,
但很值得各位思考。
我很佩服你的雅量
讓這些不同的聲音一直出現,
希望這能繼續。

我還是認為你對現金流量的想法有許多不符事實,
下次你再談現金流量時,我想我又會忍不住跳出來反駁。

我會試算看看berkshire的內在價值,先暫時停筆了。


From: mikeon
Date: 2009/8/9 21:26

如我所料,你不會算波克夏的內在價值
請會算了,再來討論這個議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