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正面態度跟主動且不斷學習的好習慣

From: 伽南工作坊
Sent: Friday, October 29, 2010 6:56 PM

我很少回文章~
這篇文章也是看到澤民的回覆~觸動了我的心靈~
我才稍微瀏覽一下
畢竟我覺得這文章對我無益

我是業務~統包型業務~我喜歡當業務~
在我的行業裡(英文不是很重要~只要會Say Hello
跟Yahoo翻譯軟體就可以了)
我的同事有高中生,也有碩士生,有男生,也有女生
但是表現跟學歷是絕對沒有正相關的
而是正面態度跟主動且不斷學習的好習慣
新人進來~二~四週就可以知道你將來
在這行業當業務的成就了

薪水多寡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而是存下多少錢~才是重點~

我們從二萬初月薪
對這個國內新品牌慢慢耕耘
今年終於比台北市平均薪資高了點
但是有多少人願意花好幾年慢慢耕耘
做很多白癡、無聊的事情

我們也沒有不快樂
在全島無數優美的地方留下影像

我個人發現我喜歡有正面的態度,積極的行為
多存錢 ,低點買入,當股東,收股息
慢慢打造自己的夢想園

統計數字,就端看大家怎麼解讀
例如,我是台灣最高票
或是 有將近七成的民眾沒有投票給你
真是弔詭的政治數據,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