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什麼花?

From: peter_chen
Sent: Monday, May 25, 2009 3:59 PM

一、什麼花?

情人節到了,哥哥問妹妹:你喜歡什麼花?
妹妹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
哥哥急切地問:哪兩種? 我送給你 !
妹妹低頭小聲說:有錢花 ! 隨便花 !
哥哥傻傻地說:你真美 !
妹妹嫵媚地問:我哪美 ?
哥哥深情地說:想得美 !!!


二、神奇藥方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
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
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 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
上前就問說: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三、裸奔

有個女人趁先生上班時偷偷與情人鬼混。
有天兩人在床上,女人聽到她先生車子回來的聲音,
她焦急的叫她的情人:
「趕快拿著你的衣服,跳窗戶吧!」
她情人一看:「外頭下大雨你叫我跳出去?」
「我先生如果逮到我們兩個,我們必死無疑。」
女人叫道。她的情人只好拿起衣服,從窗戶跳了出去。
結果他縱身一跳竟然跳入一群馬拉松選手中,
他只好一面提著衣服,一邊加入跑步中。
有個選手問他:「你習慣裸奔嗎?」
他喘著氣的回答說:
「是啊,這樣可以減少空氣阻力。」
另一個選手又問這個裸奔的男子:
「你跑步時都習慣都會把衣物拿在手上嗎?」
他有點透不過氣來的回答:
「是啊,這樣一來,比賽完我就可穿上衣服,
開車回家。」
那人又問說:「你通常都帶著保險套跑步嗎?」
該男子說:「只有在下雨的時候才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