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感謝JL推薦

感謝JL推薦
我終於知道為何這二天為何部落格點閱人數暴增了

JL是我在外資部門的主管
他常帶著我到世界各地做 roadshow
我生平第一次出國就是他帶我去新加坡見客戶

JL很聰明,勇於任事
最令我敬佩的是,
他可以把一個不被看好的部門業績做到最大

http://tw.myblog.yahoo.com/mr-prudentman/article?mid=3532&prev=-1&next=3459

7/13--我是被Poya與Phi-G--騙去用Facebook,
一次之後不太喜歡,所以不再看它,
當Facebook通知我有一個Mike要連結朋友,
我在原Blog有3個叫Mike的網友
(加一個變4個)(除MikeHsu外,大部分-分不清誰是誰),
而在Plurk已常在哈拉,....
所以想:不差這新玩具,也就沒去看他,
今天心血來潮,來啟動核幾位朋友,才發現----
Poya說可以找到失聯的老友,真的發生....
這個Mike是一位十多年失聯同事,

大約十七八年前吧,他是我們的王牌電子分析師,
業界很多電子分析師或研究員,是他的徒子徒孫,
他內斂EQ超棒,贏得客戶好評...
在外資剛開放的初階段,
我們有過一起攻城掠地的美好時光,

令我與客戶記憶最深刻,當然是他推薦的名牌---*寶
----當時NB八字沒一撇,就漲了好幾倍,....

我們一起去東京香港新加坡倫敦紐約...等拜訪客戶,
在我提到美林程,經港到訪,記憶中他們好像一起來,

我看他出的書簡介(巴菲特投資方式),
與網站中介紹中長線投資方式,值得一些網友學習,
一些網友如果想學習長線投資模式,
可以參加他近期的夏令營,
原來我想為一些網友辦長線投資方式網聚----
我發現他作得更好,
所以,網友可直接參加他的夏令營.....
我不辦了...因我不可能比他做得更好...
上次回答我的問卷中,有一些醫生網友,
希望我提供長線投資方式供參考,
可以將一部分資產以這方式投資,
長線應該是定存很多倍。
他開班資訊---巴菲特班上課日期

1 則留言:

  1. 上再多課也沒用(除非你錢花不完想拿來救濟講師)
    如果你只是喊喊口號
    那個投資人不是嘴裏喊著[我要長期投資,我要長線投資]
    那個人做到了
    100%的投資都說要做長期的(你不信,隨著抓幾個人來問就
    知道我沒騙你們)
    噗...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