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天兒啊 ! 一個比一個厲害

From: phoenix
Sent: Tuesday, April 14, 2009 7:38 PM

上完2月mikeon的課
對於不懂股票的我非常感謝您
附上成績單(我只會按盈再表)


寄件者: mikeon
寄件日期: 2009/4/14(星期二) 下午9:56:24

天兒啊 ! 一個比一個厲害


From: weyzhiro
Sent: Tuesday, April 14, 2009 10:01 PM

巴菲特曾經很感嘆的說過:
我總認為,剛開始起步的人
應該找尋已經證明長期成功的方法,然後依樣畫葫蘆
令人驚訝的是,這樣做的人實在少之又少。
每一個人都可以運用他的方法管理其資產,
甚至可以建立一個高報酬率、持久的投資組合,
而不需要厚重的學術研究報告,
一頁又一頁的走勢圖,更不需要一堆研究人員


From: 至遠
Sent: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12:48 AM
感謝michael的指導…..
以下是我的績效…………….
只可惜沒能去年就開始上您的課……..!!!
不過…比我的同事vicky運氣多了
我的同事今天才跟我抱怨
說還要等到月底才能上michael的課……....


From: 李忠孝
Sent: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8:39 AM

同樣是上 Michael 的課
去年二月上課的同學
跟今年二月上課的同學
目前心情應該是差很大吧?


From: 王炯傑
Sent: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9:48 AM

大伙一大早火氣真大我的東聯少賺了一根漲停板 
也是笑笑帶過(這是我自己下的選擇瑪)
我印象中去年二月,麥可桑就講過,依照GDP理論
全年低點在第三季

之前信件討論中也講到,
總統大選市場的期待實在過度樂觀

去年第四季和今年第一季
麥可桑也說了,最低點應該就是這兒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心臟負荷能力
衍生出不一樣的操作週期
老巴和麥可桑對這套操作很了解,也很有信心
仔細看他們的進場
都是等待了幾年 才進場一到兩次他們等到的價位
比起我們這些毛毛燥燥的小夥子往往更低
他們能忍受買進的股票腰斬

對無視GDP理論,又對盤勢和自己的分析過於樂觀者
恐怕是腳踝斬

他們把好公司的股權當做資產,你會說,我也是啊
那既然您也是,這樣上去又下來,也是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你要說時間成本,但那畢竟是每個人的選擇,不是嗎?
他們有很強的資產再生能力,你有沒有?

私以為,不用去針砭這套方法可不可行
要賺錢,就是一直做正確的事情
反覆反覆做依照大數法則
做很多次你成功的機會很高

要不,就按照自己的心臟
做好每一次你不會害怕的交易

至於今年二月來上課的同學的確很幸運
但是我要說的是

1.在景氣這麼低迷的時候,願意加強自己的實力,
就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

2.沒上課,不懂,不敢買;
上了課,相信,挑選過後買了賺了
這堂課畢竟是功德一件

新手多半有新手運
所以賺了錢更要好好研習這套方法
還有要更了解自己能賺錢就是好事
但是要能長線而穩定地賺錢
我們都還有很大的空間去進步
祝福大家有個豐足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