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找我投資生意,請拿出你的k線

From: ufong_su
Sent: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3:55 PM

我想,使用技術分析的人
已經跳脫股價跟指標的因果關係
不管他們之間的關係,誰為因,誰為果,是對是錯
直接取用

如果指標出現後買進上漲的機率是多少 ?
獲利率是多少 ? 失敗率是多少?
我只要照著做,依照歷史資料是會賺錢的

Michael 是想說,錯的東西不是成功之路
我有個比喻不知是否合適

我有朋友, ***************
跟我說,有個方法可以賺錢
就是去偷車
我說,這樣對嗎 ? 這是錯的方法,
但是我不否認他是可能賺錢的
但是他是錯的,也不是道理,
也就是,不是每次都成功跟人家講也講不通

有可能失敗,有可能成功,有可能被抓去關
(標的物破產一次就掛) =>
那我改用99%的基本分析,1%的技術分析好了 ORZ????
但是,我統計過了,
得手的機率遠高於失敗或被抓的機率
大賺小賠,總結下來,他是可以賺錢的

跟他講的口沫橫飛、苦口婆心,這是錯的
他還是堅持,雖然有風險,
但是可以賺錢的,他的小學同學*****也都是賺錢的

有些研究所同學 ** 都已經收山了
隱居國外,飛龍在天 (成功的例子)
目前最優秀的,在當幕後集團的老闆或操盤手
還好他沒有,**** 的朋友
因為都已經畢業了,不敢講

歷史資料也顯示,合法上市公司的老闆或創業的人
有誰用過技術分析來投資的
或是地產大亨都沒有用技術分析的

WHY 這是我一直想不通的
有錢人 => 他們是笨的還是聰明的,
作生意就是買便宜,賣貴的 =>
這麼簡單 我不信,一定有更好的秘笈

做期貨營業員的要每三個月開發一批新客戶
WHY 這是我一直想不通的

我也跑過程式交易 => 跑出來的獲利 一定都是正的
負的就是丟掉
不斷的修正,但是一年如果有 25% 就不錯了
一年交易10幾次,但是只有20幾%,有一些年也沒有
用槓桿才有辦法提高報酬率

交易冠軍舒xx 、李佛摩、科斯托蘭妮 等等...
都是因為槓桿掛點的
趴下去 要東山再起不容易

然後必須經常的交易,不斷的接受錯誤 =>
你有辦法跟你的朋友說
現在便宜買進去抱著就對了 ??? 三年一倍
大家一起起分享賺錢的喜悅嗎

我不槓桿,買來賣去 一年才25% ,
但是便宜買,抱著三年就有可能 賺「倍」這麼累幹麻
=> 好學生 VS 用功的學生

喔 ! 這位先生,你的功力這麼弱,才20幾%
我寫的程式 一年可以40% ,
前提是必須每天盯在盤前,
然後每天的神經都要緊繃,下單要快
哪你不就要我不工作去弄那個 ,
下班還要看美國盤 猜明天如何,
需要這麼累嗎 ? 生活好累喔 ?
然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一點都不踏實

人家問我目前盤如何看 ?
我不知道,指標出現就買進,指標出現就賣出,
目前是漲勢,因為還沒賣出
最近被巴的蠻嚴重的,暈暈的

50歲你還要這樣 ?
喔 ! 這一筆錯了,砍單
連續五筆失敗,本金剩下7成
三千萬只剩2,100萬 還要堅持下去嗎 ??
講得簡單 ?

如果再下去,是不是要用融資,一次贏回來
=> 因為機率跟我說 7成是對的

否則要贏回3,000萬,要漲5成,
還要2年才有可能回本 =>小心畢業

如果他是道理,大家都可以用
WHY沒有聽到哪一個版的指標,可以用,留傳萬世 ?

改天朋友找我投資生意,請拿出你的k線,
我統計一下,現在可不可以買 => Orz................

投資越簡單越好
人生還有其他重要事情要做
=> 我喜歡Michael 講的,我工作認真,但我不忙
=> 好學生特質

Michael 的東西,我就覺得萬物皆通
因為他是一個道理,
只有他講的簡單,讓我懂

好東西,便宜買、賣貴

何謂貴 ? 何謂便宜 ?
至少先估算出他的價值才知道東西是貴還是便宜
連東西貴都不知道,就要買,是不是叫「潘阿」

道理永遠都通 ! 哪裡都通用 !
=>房子、Shopping、買菜、買車

這是我的想法
大家參考就好,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你有 ** 的朋友嗎?? 還好我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