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貓頭鷹在門前打過照面

From: George C.K. Cheng
Sent: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12:38 AM

小弟因工作關係, 以前住過歐洲,

現在還住在有美東矽谷Tri-angle Area 的Raleigh,
北卡萊那的首府, 聯想全球總部, Gateway的總部在此.
窗外空氣的確很好, 每天看到松鼠, 偶而會有野鹿,
還跟哈利波特理的那種貓頭鷹在門前的階梯打過照面,
相較起來, 台灣的氣候潮濕,繁忙, 空氣的確有待改善,
易得濕熱焦躁的病!

我不儘然同意沈君的描述,

但是台灣的確是好地方,
明介桑講的, 我心有戚戚焉,
美國沒有全民健保,
一般人的醫療保險, 一個月300~400美元,
看病再幾十塊(USD)掛號費,
看牙齒是不在一般的保險上的.

常有人問我, 在美國有沒有感覺到被歧視?

我總是笑一笑,
說實在的, 我們台灣人比他們聰明, 努力,
口袋裡不見得比他們少錢(老美不管賺多少多會賺,
絕大部分都是一堆債),
但我盡量做到不歧視他們!
我跟很多在外的人一樣人,
我想台灣, 台灣的好, 待過異鄉才會慢慢明嘹!


From: 陳榮崇

Sent: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10:05 AM

寄件者: ming hsu

主旨: 讓我們珍惜臺灣愛惜臺灣
日期: 2009 2 24 星期二 上午 12:41

this is the best email ever i have received so far.

台灣,其他如醫藥及高科技等也是很進步.
看病拿藥方便,有世界最好的健保. 還有對老人照顧有加.
有山有海,有的地方風景也很美. 只是氣候較差.
本人考慮過几年後回台.如開車有困難等等.
你們是否也有這種準備? 得早點準備!!
慶幸我們有如此美麗的台灣.

明介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